曦咚伶城

我是咚!
一个穷码字的小透明!
🍇🍇🍇

【士潇段子体】校园paro 妈的智障(2)

·依旧是脑子有坑的段子体向

·ooc 渣 伪周更

·架空向 高二JYx高一帮主 可能有借梗

·这儿曦咚 请多指教w

码字码到一半浏览器崩溃我也是很无奈(。

————

11

上次两人逃课的惩罚级部批下来了,停课一天外加检查三千字。

韩潇一脸忧郁,左捧百度右搜谷歌不知所措,思考许久最终决定求助戴士。

“歪哥,检查你打算怎么写啊?”

“这好办,下午咱俩出来约个能坐的地儿,我教你写。”

韩潇一拍大腿,无比激动:“靠谱!”

12

俩人约了个奶茶店,戴士行云流水地从背包中掏出检查大大方方递给韩潇。

“你随便改改就成,老师不仔细看的。”

“怎么改啊?”

“随便改就行啊。”

韩潇想了好久,把戴士的名字改成了韩潇。

“卧槽你是狗吧!”

13

一段小插曲过后,两人总算搞定了检查,决定唱首歌庆祝一下。

戴士摆弄了两下手机,下了个K歌软件就开始唱:“你是我的眼——”

“哎听这歌词我突然有事想问你。”韩潇像是想到了什么,一把夺过手机摁下暂停键,“你说咱俩也算是一起写过检查的难兄难弟了,我是你的什么人啊?”

戴士闻言脑中回想起他与韩潇并肩作战配合完美的点点滴滴,又想起刚刚韩潇提到的歌词,无比深沉地回答:“你是我的眼。”

14

韩潇盯着戴士的眼睛看了好久好久。

嫌弃之情溢于言表。

15

“哎卧槽你嫌弃什么啊。”戴士发觉了韩潇的嫌弃一脸不满,“那你倒是说我算你的什么啊?”

韩潇想了半天没想出来,碰巧外面大屏幕上放广告:“你是我的优乐美。”

“那就优乐美吧。”

“你别告诉我你要把我捧在手心里。”戴士一脸嫌弃。

“我也捧不动我歪哥啊。我是想,如果你是奶茶,我喝完就能把你扔进垃圾桶了。”

……

16

“哎帮主,我看到篇文章,说如果用电子产品的时候经常只睁一只眼睛,有可能会瞎,是真的吗?”

“瞎不瞎我不知道,但我觉得如果一个人老缩着脖子,脖子会变短是真的。”

17

两人分别不久,韩潇就收到了戴士的信息。

“我在学校附近发现了家新网吧,比上次那家靠谱多了,我给你地图上点个点啊。”

“别别别,你沿途给我拍下路吧,我不会看地图,回头我按照你拍的标志物找找试试。”

“那成吧。”

“拍清楚点。”

18

半个小时后,韩潇收到了戴士发的短视频。

视频一共10分钟,其中9分55秒的内容都是戴士的一双黑色运动鞋在马路上啪嗒啪嗒。

剩下五秒钟他把手机举起来拍了下网吧的名字。

“哎不是,你这拍什么呢?”韩潇一头雾水。

“你让我拍路的啊。”

韩潇又把视频重新看了一遍,虽然挺智障的,但路面,拍的还真挺清晰。

连路面上的烟头都能看的一清二楚。

韩潇惊讶于戴士的拍照技术,又想了想他让戴士拍这个视频的目的。

最后他屏蔽了戴士的对话。

19

“每次一听你名我就想起来'风萧萧兮易水寒'。”

“那下句是什么,'戴士一去兮不复还'?”

20

快月考了,戴士最近来找韩潇玩,都看到他在背笔记。

是时候拿出学长的尊严了。戴士想。

“物种进化的原因?”

“大概是为了让像我这样的人变得更帅?”韩潇一本正经。

—TBC—

评论(6)

热度(7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