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咚伶城

我是咚!
一个穷码字的小透明!
🍇🍇🍇

【士潇段子体】校园paro 妈的智障(1)

·脑子有坑的段子体向

·ooc 渣 伪周更

·架空向 高二JYx高一帮主 可能有借梗

·这儿曦咚 请多指教w

01

韩潇最近的生物课很不平静。

不平静的原因并不是课业过难或是作业过多,而是可玩的梗实在太多了。

凑巧的是他们学校的高二是出了名的会玩。

更凑巧的是他偏偏认识一个脑子有坑的学长。

02

戴士半眯着眼睛努力辨认着黑板上龙飞凤舞的生物板书,犹豫很久后开口问道:“你们这是学的哪?”

“物竞天择,适者生存。”韩潇顺着笔记往下念,似乎是想到什么话题一转,“幸亏你不是长颈鹿,不然就我Y哥这脖子,早就被淘汰了。”

“那像你这样的,铁定做不成王八,壳都缩不进去,不定哪天就被鹰给叼了。”戴士也毫不客气,措辞片刻便回了嘴。

……

韩潇难得沉默了,戴士脸上挂着笑,心说这大概就是胜利的喜悦吧。

03

“不是…你的意思是,你适合当王八?”韩潇瞅了戴士一眼,戴士发誓他在那眼神中看到了怜悯。

……

04

“好吧,那我是一只不合格的王八,JY你是什么?”韩潇感受到突然尴尬的气氛,像是安慰一般顺着戴士的话往下接。

“我是叼你的那只鹰。”戴士挑了挑眉。

“就你那眼睛,当鹰早饿死了。”

……

戴士瞬间觉得这个小学弟一点都不可爱。

05

要说这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。

韩潇作为一个标准的网瘾青年,自然毫无疑问的在入学第一天就身手敏捷地翻出围墙逃出学校。

然后就毫无疑问的被火眼金睛的教导主任拎回大门口罚站。

韩潇一边抱怨着自己的人品,暗想是不是应该多扶扶老奶奶过马路,一边瞥了一眼大门口。

卧槽,还有个作伴的。

韩潇顿时觉得灰暗的世界瞬间有了光明。

06

“哎同学,你是什么原因被罚站?”韩潇瞅了瞅那人的校服,比自己大一届,是个学长。

那学长不耐烦地抬抬眼皮半眯着眼睛从头到尾打量了他一遍:“我猜你是出去找网吧。”

“哎对对对你怎么知道的。”韩潇特兴奋,感觉自己遇见了道上的前辈,“学长你知道这附近哪有网吧吗?”

“知道。”戴士抿了抿唇,韩潇听到他的回答咧嘴笑了。那笑容在阳光下一时有些晃眼,戴士瞅了一会儿突然冒出个鬼点子。

“下次我带你去吧。”

“哎好好好!”

旁边的教导主任:“……”

07

戴士还真没食言,没两天就拉着韩潇找网吧去了。

俩人路过三个小吃摊,跨过两个臭水沟,穿过五条一看就很有问题的小巷道,来到一条繁华的商业街,戴士又拉着韩潇七拐八拐,终于瞅见了网吧的广告牌。

韩潇眉头一皱,觉得此事必有蹊跷。

“学长,我怎么觉得这地方,有点眼熟。和学校后门长得差不多。”

“眼力不错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不觉得,只有经历了艰难险阻,跨越万水千山,找到的网吧才有意义吗?”

……哦。

08

“不过我提醒你一点,这家网吧,很危险。”戴士一本正经。

韩潇闻言热血沸腾,硬是把那没几两肉的胳膊舞的飞起。

不过很快他就知道危险指的是什么了。

09

这网吧里的木马病毒,就好像养马场里的马一样多。

10

后来两人来来回回的打了几次游戏,也算半熟不熟。

韩潇发现其实学长人挺好相处的。

就是脑子有点问题。

戴士发现其实韩潇挺可爱的。

好骗的那种可爱。

简单来说,就是傻。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17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